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王基为学院教职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6:07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同志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基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报告集中了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高扬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保命,贯穿着对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和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等五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王书记的讲解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社会和学校实际,对教职工的学习、工作表达了殷切期盼,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基书记的辅导报告对学院教职工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